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委保密办组织召开保密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按照委领导指示要求,结合全委“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0日上午,保密办会同保密办成员单位人事司共同组织召开保密制度宣讲会,对今年以来我委印发的涉密人员和涉密场所2个制度进行宣讲和解读。委机关各司局保密联络员和委保密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涉密人员和涉密场所管理是保密工作的源头性、基础性、根本性工作,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基本条件,也是筑牢保密防线的关键所在,2个制度的印发对规范和加强我委涉密人员和涉密场所保密管理,夯实我委保密工作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务实举措,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两个文件的具体要求,将会议部署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