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委保密办组织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委内初选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根据2022年“全委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5日下午,委保密办组织开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委内初选活动。活动由委保密专职委员主持,评选小组由办公厅、政研室、国际司、人事司、机关党委、宏观院、国家信息中心等保密办成员单位相关同志组成。

  此次“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委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推荐作品36个。评选小组从保密主题突出、视频制作精良、创新性强、题材新颖、可传播性强等五个方面对推荐作品逐一打分。经评审小组共同研究,得分前15名的推荐作品将统一报送国家保密局参加“保密故事大家讲”全国微视频评比。

  同时,为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传播保密工作先进事迹、交流保密工作经验做法、展示各参与单位微视频录制成果,浓厚我委“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委同志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委保密办已将部分优秀作品加载内网“保密工作”专栏,供各单位交流参考。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