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第四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1230日下午,办公厅第四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通报12月份“支部工作”APP学习情况,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节前谈话提醒。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视频“2022中国经济: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定向,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受大战大考,推动经济稳健复苏,“十四五”开局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2022年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开展了节前谈话提醒,要求全体党员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规定和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做好旅途及工作生活中的个人防护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