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6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一、主动公开

  2021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36件,其中政策文件32件、债券4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政策文件热度最高(详见下表)。

  门户网站浏览量前3名文件

序号

  公开事项名称

  文号

  浏览量排名

  1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1833

  1

  2

  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改环资〔2021827

  2

  3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的通知

  发改办环资〔2021438

  3

  二、依申请公开

  2021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共73件,正常办结49件(含上月结转),均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办理和答复。从申请方式看,网络申请占比63%,信函申请占比34.3%,当面申请占比为2.7%。申请事项主要集中在建设项目、价格收费、区域发展规划以及财税金融等方面(各类占比详见下图)。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