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组织全委档案工作人员参加“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通知要求,办公厅周密组织全委各司局、委属单位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培训。档案处扎实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印发《关于组织召开“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培训的通知》至全委各司局及委属单位58个,准确统计各单位所需培训账号和人员数量,积极协调国家档案局分配学习账号,累计向全委各司局、委属单位分发账号104个,确保满足全委学习需求。12月10日、11日,全委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共136人按时参加了“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深入解析了新修订档案法各项内容,解答了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各种问题,确保新修订档案法在全委得到有效实施,形成知悉、遵守、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全委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