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组织召开“智慧发改”“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为全面提升我委信息化发展水平,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增强“参谋助手”支撑能力,按照委领导指示精神,10月14日上午,办公厅会同高技术司、国家信息中心等召开启动会,正式启动“智慧发改”“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和“智慧发改”二期工程筹备工作。

  会上,办公厅传达了立峰主任和念修副主任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宣布成立工作专班,下设工作组。

  大家一致认为,委党组对“智慧发改”建设高度重视。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密切沟通、紧密配合,充分发挥“三位一体”网信工作机制,坚持“成熟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发挥全委积极性,集众智、举众力,开门编规划,注重统一基础设施、统一运维、大数据应用和整合共享,突出“实用、管用、好用”,坚决杜绝“系统需求不明确、责任单位不确定、预期效果不明显”的项目上马,高质量完成“智慧发改”“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