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副主任孙卫红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根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统一部署,按照“厅领导讲党课”系列活动安排,8月18日下午,孙卫红同志以“以政治机关意识为引领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办公厅党员干部讲党课。

  孙卫红同志指出,国家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以政治为引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以党务促业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日常工作做到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第一方阵”就会步伐整齐、有精神、在状态,就起到了带头作用。

  厅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各党小组代表参加。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