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8月26日下午,委党组2020年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向办公厅党组织反馈巡视情况后,办公厅党总支部立即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剖析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厅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张世昕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巡视是对办公厅党总支部和厅班子落实政治责任的全面检视,是对办公厅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精神和委党组部署的全面检视,是对办公厅履职尽责情况的全面检视,对于办公厅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党建工作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巡视指出的有关问题和整改意见,办公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做到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会议强调,全厅要坚决按照委党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巡视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巡视整改思想根基。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三是坚持久久为功,确保整改实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