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民法典 强化依法履职意识 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办公厅党总支认真落实委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部署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和法规司有关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总支-支部-党小组”三级联动、层层推进,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民法典系列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厅党总支要求全厅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争作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的模范。

  全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民法典实施为契机,树牢法治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按照制度管人办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办公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继续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