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办公厅积极组织各司局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加强教育日活动宣传。在委互联网门户网站发布“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图新闻,转载主流媒体知识文章和相关主题宣传视频,合力推动活动宣传。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各单位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和密码法等法律法规,组织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技术等知识学习,强化了委干部同志的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组织网络安全知识问答。开展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同志们踊跃参加,参与答题人数超过90%,收到了良好效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