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4月10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胡春华副总理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厅党支部书记张世昕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各支委、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正在加剧蔓延,我国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幅增加。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决策部署,按照委领导指示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坚持“两手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履行委内防控机制综合协调组职责,建立健全委内疫情防控“1+N+X”制度体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坚决防止非战斗减员。一手抓业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事项督办落实等重点任务,周密细致服务保障全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委党组参谋助手和全委运转中枢作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