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召开督查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3月17日,办公厅召开督查工作务虚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疫情期间高质量做好督查工作。荆超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筹兼顾,目标明确、要求到位,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了斗志,增强了动力。总书记坚持将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牢固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

  同时,大家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对疫情期间各自工作进展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围绕如何高质量做好督查督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差距、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能见效的务实办法。下一步,督查室全体干部将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推动全委在狠抓督查促落实上取得更大进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