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动公开各类政策文件349件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要求,全面贯彻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为原则,重点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加大公开力度,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不断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全年通过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各类文件349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结果137件,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97件。主动公开文件重点聚焦在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民生领域等重点领域。

◆ 主动公开重点领域占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