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数据 > 经济形势分析 > 经济运行与调节 > 煤电油气运

陕煤运销集团提前超额完成赣陕能源合作340万吨年度保供任务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陕煤集团
[ 打印 ]

  据调度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赣陕能源战略合作今年累计煤炭保供量351.91万吨,提前超额完成年度340万吨任务,较去年同期多供203.95万吨,为革命老区能源供应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增添了“陕煤力量”。

  今年,陕煤运销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省能源安全供应保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赣陕能源战略合作联席会议精神,按照“巩固、稳定、协同、保障”总体思路,顾大局勇担当,克服资源供应持续紧张,铁路运输能力供需不平衡、疫情多地散发等困难,统筹协调产运销多方勠力同心,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做好赣陕能源战略合作煤炭运销各项工作。

  来源:陕煤集团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