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区域开放 > 信息集萃

中国•江苏第七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1111中国·江苏第七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南京开幕,大会以云聚江苏、创领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包括技术项目路演、国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信息发布、一对一在线洽谈对接、一带一路农业创新合作交流会以及跨国企业创新合作交流会等系列活动。来自30多个国家260多家机构的330多名外方代表报名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大会。目前,江苏已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科技交流合作,与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产业研发合作共同资助机制,近5年累计组织实施省级以上国际科技合作项目500多项,吸引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一批知名高校来江苏设立或共建研究开发机构、技术转移机构。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