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 > 境外投资

赞比亚官员:“不希望错过中国为非洲国家提供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新华网
[ 打印 ]

  赞比亚商业与贸易部长穆伦加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赞比亚希望在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吸引更多中国投资,“我们不希望错过中国为非洲国家提供的机会”。

  穆伦加说,赞比亚期待参加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并通过博览会开拓赞比亚产品市场,吸引各方投资。

  穆伦加表示:“我们需要从中国学习成功发展经验,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希望与中国建立紧密的商业联系。”

  穆伦加说,赞比亚拥有丰富的原材料资源,渴望对其原材料增加附加值。穆伦加还表示,他将率领企业代表团参加博览会,相信博览会将会促使非中企业建立更多伙伴关系。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国同非洲各国开展经贸合作和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