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 > 境外投资

美国太平洋西部银行因存款流失而股价大跌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新华网
[ 打印 ]

  美国一家区域性银行太平洋西部银行11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该行存款近期出现显著减少,再次引发市场担忧,当日该行股价大幅下跌22.7%,收于每股4.7美元。

  财报显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太平洋西部银行在今年一季度末的存款规模为281.87亿美元,同比下降16.9%。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太平洋西部银行资产和负债规模分别为443.03亿美元和415.31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7.45%和11.4%。

  受第一共和银行日前被美国监管机构接管等因素影响,太平洋西部银行股价近日出现大幅波动。今年3月以来,美国区域性银行硅谷银行、签名银行和第一共和银行在危机中倒下。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危机波及面可能更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