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经济运行与调节 > 煤电油气运

浙江衢州:深挖四省边际电网互供潜力 合力攻坚迎峰度夏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新华网
[ 打印 ]

  816日,国网开化县供电公司通过研判分析、对口协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精准利用与安徽休宁、江西德兴的电网负荷高峰时间差,通过开化—休宁和开化—德兴210千伏省际互联线路,分别从安徽休宁和江西德兴接收电力,2小时内实现增送电力1254千瓦,全力保障负荷高峰时段电力供应。

  连日来,面对连续“40℃+”高温酷暑挑战,国网衢州供电公司把全力做好保供电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以衢州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深挖点滴资源潜力,充分发挥浙皖赣(开宁兴)党建联盟作用,根据互济互保、互联互通、互供互备的框架合作协议,通过省际配电网互联互供,千方百计受入省外邻县来电,缓解县域高峰时段电力供应紧张形势。

来源:新华网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