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机关办公 > 学思践悟

秘书二处党小组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1月20日,秘书二处党小组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此次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找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秘书二处工作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机关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