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干部之家 > 系统风采

辽宁省部署项目谋划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据我委经济导报报道,辽宁省发展改革委日前组织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项目谋划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辽宁14个市和沈抚创新示范区交流了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项目谋划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辽宁省发展改革系统要狠抓落实落地,全力开创项目谋划推进新局面。一是精准把握项目谋划方向。要突出围绕五大安全”“三篇大文章”“一圈一带两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两新一重等重大发展战略,做好项目化、具体化推进工作。二是着力优化工作思路方法。要拓展项目谋划思路,聚焦国家产业政策和中央资金投向,抓大不放小,重硬不轻软,求远不舍近。要明确项目谋划主体,切实发挥好政府的统筹协调作用和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培育壮大优质项目群。三是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和要素保障,要在招商引资、资金争取和使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增效率。四是锚定全年投资增长10%以上的目标,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高投资强度。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