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干部之家 > 系统风采

黑龙江进一步加强对企服务力度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据我委经济导报报道,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深入哈电集团、交投集团、建投集团等企业调研,直面问题,着力加强与龙头企业合作,努力做好企业的娘家人

  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加速推进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务实推动更多惠企留人政策落地,努力构筑黑龙江省企业发展优良生态环境。不断加强开新局能力建设,用活、用足、用好政策,建设好十四五项目库,建立健全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推进机制。重点打好百大项目夏季大会战,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抓好百千万工程,加快培育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的万亿级和千亿级产业集群。全力做好央企和总部经济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引进高科技、高成长、高附加值三高的项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