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干部之家 > 系统风采

新疆“信易贷”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据我委改革报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把解决企业融资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探索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新路径、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大力推行新疆信易贷平台,降低银企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努力实现让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目标。

  截至822日,在疆银行分行均已入驻、分支机构陆续入驻新疆信易贷平台,平台已有28家银行机构及874家分支机构,发布各类信贷产品475款;入驻中小微企业13,485家,覆盖全疆各地(州、市)。平台已成功促成199家银行授信1777笔,共计46.42亿元,134家银行成功放款765笔,共计28.50亿元,涉及农、林、牧、渔、制造、餐饮、批发和零售等19个行业领域及88个子领域。

  据了解,下一步自治区发改委将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不断推进平台功能优化,在保障平台活力的同时,积极研发新的应用功能、金融产品,切实发挥平台实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