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干部之家 > 系统风采

贵州省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据我委改革报报道,近日,贵州省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质量效益意识,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严控低效无效投资,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要紧紧看好民生资金,加强民生领域投资的监管。要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深入推进简政放权。要切实管住公共权力,铲除滋生寻租腐败的土壤。要紧紧围绕四新四化,聚焦重点目标任务,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争资争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实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