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干部之家 > 系统风采

汇聚改革合力 营造改革氛围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四川全面深化改革报告(2020)》蓝皮书在成都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据我委改革报报道,近日,四川省委改革办组织编撰的《四川全面深化改革报告(2020)》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在成都发布。

  蓝皮书由决策部署、专项推进、重点突破、先行先试、区域创新等主要板块构成,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改革重点,全方位记录了2020年四川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集中展示了各地各领域不平凡的改革历程,突出反映了四川以高度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的政治定力、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聚力改革攻坚突破的丰硕成果和务实推进改革落实的开拓创新精神。

  近年来,四川省委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治蜀兴川根本动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截至2020年底,省委深改委(组)审议通过283个专项改革方案,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细化分解的256项改革任务全面推进落实,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改革成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四川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蓝皮书的编辑出版,对于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营造改革氛围,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