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金辉 > 党建之窗

  11月7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2019年第23次全局集体政治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同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需求和重大任务,是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我们要读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深刻理解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充分认识全会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要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理论武装的自觉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要联系实际,履职尽责,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一方面,我们要掀起学习高潮,积极组织老同志学习全会精神,加大对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履行职责,按制度办事,确保我们的工作完全符合《决定》要求,让委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宣教处供稿)

附件: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 打印 ]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