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金辉 > 党建之窗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第20次集体学习

 

9月1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开展第20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期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双重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

通过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总书记的每次重要讲话都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补充、丰富和发展,此次学习的他的几个重要讲话中关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扎实推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黄河流域治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等重要指示要求,对做好我国当前及今后工作都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在学习中要掌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就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核心是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凝聚到总书记的要求上来。我们虽然在主题教育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巩固成果,加强整改任重道远。总书记赴河南考察,第一站就来到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告诫全党同志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就是要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党同志把先辈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三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本职工作。各行各业只有把各自承担的主责落实好,才能把全体人民的力量汇聚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上来。老干部工作也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正能量价值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精准精细服务让老干部们感到安心暖心舒心,保持好老干部队伍的稳定,为全委高质量发展履行职责营造良好环境。

                       

                                           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 打印 ]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