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江苏:扬州市两个千万级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打印 ]

  春风熙暖,绿意渐浓。扬城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持续升温。扬州市两个千万级政府采购项目扬州经开区仪扬河、古运河、京杭大运河流域生态环境调查与评估、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环保监控平台近日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区分中心圆满完成远程异地评审。

  为此,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开发区分中心缜密制定计划,提前对接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完成了评标系统接入、设备联调联试、评标专家抽取等工作。在开标当天,投标人通过线上“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项目签到、投标文件解密、唱标等。随后,来自两地的评标专家通过评标系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实现实时交流互动、同步评审,全程留痕,可查可溯,保证评标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近年来,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数据赋能,搭建跨省、跨市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平台,与江苏省常州市、安徽省滁州市等多个地区共同签署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依托扬州市政府采购“不见面”交易系统,构建“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体系,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既实现了异地评标专家资源共享,又解决了使用本地评委可能存在的“人情分”问题,进一步为扬州市政府采购活动提质增效。

  下一步,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推动市政府采购交易活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开展,为扬州市政府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