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浙江:嘉兴市数字招标再深化、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3/05/17 嘉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嘉兴市政务数据办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数字化招标”系统全市域上线运行后,如何纵深推进全市域数字招标,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市政务数据办交易管理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务数据办(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各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要充分认识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对标营商环境“无感监测”体系S3“招标投标”指标,抓实抓细各项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提升无感监测考核成绩。要继续深化系统建设,组建专班推进工作,实现全市交易协同化、招标标准化、监督智能化。要充分利用政务数据条线在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和数据管理两方面的职能优势,大胆创新、不断融合,努力在新一轮招投标数字化改革发展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为全省数字化改革提供嘉兴经验、嘉兴智慧。

  会上,各县(市、区)还对照省营商环境“无感监测”体系S3“招标投标”无感监测指标,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并就“数字招标”系统推行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提出完善建议。同时,就规范清理工程建设投标保证金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