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德州市首个水利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打印 ]

  1月5日,德州市首个水利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德州市潘庄灌区2019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结余资金项目”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顺利完成评标工作,这标志着德州市成功实现房建、市政、交通、水利四大类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全覆盖,为2022年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保障此次水利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顺利实施,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完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服务流程,建立场地安排、副场协调、专家抽取、专家签到、系统保障等工作机制,全力做好远程异地评标软硬件服务保障工作。开标当日,两地水利领域评标专家只需通过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远程音视频系统、云签系统即可实现信息交互、评审同频、签章同步,突破空间局限实现水利专家评委资源全省互联共享。在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更有效减少了评委聚集的风险,保障交易、防疫两不误。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