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黑龙江发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打印 ]

  近日,黑龙江省住建厅发布《<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据悉,办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依据《办法(试行)》,一是明确工程总承包两种方式,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或者设计、施工等实行全过程承包。二是主要规范对象是政府投资工程的工程总承包招投标活动,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的政府投资项目,原则上应当在初步设计审批完成后进行工程总承包招标。三是明确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主要内容,应当根据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要编制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文件,具体8项内容。四是规定工程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五是工程总承包评标办法主要内容,且宜采用综合评估法。六是招标文件合同条款应明确风险分担的具体7项内容。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