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甘肃省首个评标专家远程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1/01/18 甘肃经济网

  1月11日上午,“白银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云培训课堂”开班式在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直播厅举行,标志着我省第一个评标专家远程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当天,1098名参训专家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参加开班式并进行首场培训。开班式后还进行了系统演示。

  据悉,云课堂是白银市发展改革委、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新专家继续教育方式,共同建成的全省第一个评标专家远程教育平台。内设标准规范、重要文件、相关案例、法律法规四大板块,力求实现变形式单一为丰富多样、变蜻蜓点水为扎实认真、变集中定点为随时在线、变临时补课为长期教育,充分发挥“互联网+培训”优势,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专家培训更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同时,将切实解决传统培训模式受时间空间限制组织难度大、培训成本高、培训效率低的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