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用全省统一市场主体库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打印 ]

  为实现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信息“一次注册,全省共享”,CA数字证书“一地办理,全省通用”,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关于使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建设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的要求,交易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多措并举保障主体库切换工作,于1月1日起正式启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

  一是提前准备。交易中心自接到主体库切换通知后,迅速成立主体库切换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在全面梳理主体库系统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其他地市,了解主体库切换遇到的问题、学习有效的解决方法,并针对性的制定了多套主体库切换方案,力保切换工作平稳过渡。

  二是多渠道告知。主体库切换时间确定后,交易中心第一时间在网站发布主体库切换公告,详细告知交易主体注意事项,公布咨询服务电话。同时向原市场主体库中105071家交易主体发送提醒短信,确保交易主体及时知悉主体库切换事宜。

  三是全方位保障。历经12个小时,对51个功能点测试以及完整的项目全流程测试后,主体库成功切换。主体库切换期间,交易中心开通“24小时”呼叫热线,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软件服务商提供现场服务,随时解决市场主体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高响应速度,最大程度减少因主体库切换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产生的影响。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