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法规 > 地方信息

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肥城分中心党建引领优服务 防疫业务两手硬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法规司
[ 打印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肥城分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党建引领压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传达学习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防控举措,督导指挥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交易大厅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主动靠前指挥、到岗报到,各党员干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人员监测、疫情防控、业务办理、宣传引导等方面落实到位、无缝衔接。

  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网上办。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于非紧急项目实行延期或暂停开标,根据省市复工复产的要求,为了不耽误招标进度,成立项目疫情防控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积极引导各招标主体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进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全面推行不见面交易,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截至目前,网上办理业务49件次,答复咨询办事群众130余人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