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发改党建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同志开展“全面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近日,机关党委组织第四批在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党员干部,以“全面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综合司选派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钱佳琪同志,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面临的突出困难、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会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学习工作经历,围绕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及其接续政策的落实进展、难点堵点以及如何增强宏观政策协调性精准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下半年国际局势变化可能更加复杂严峻,国内经济恢复发展面临不少困难挑战,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落细已出台政策,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