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地区经济 > 四大板块

云南省普洱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5000万以上重点项目复工率100%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打印 ]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一季度134项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行业,总投资389.1亿元。目前,普洱市5000万以上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今年以来,旱情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普洱市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普洱市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形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合力。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对冲疫情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一招”的指示精神,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二是出台应对疫情稳增长19条政策措施和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10条意见,安排500万元对一季度抓复工、抓投资成效显著的县区和部门给予以奖代补。三是坚持市级领导挂联重点项目机制,按月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项目资金和报件等问题。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