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地区经济 > 国土海洋流域新区

陕西西咸新区金融赋能科创 秦创原总窗口实施“放管服”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陕西政务服务网
[ 打印 ]
  打造高水平“金融辅导员”队伍、建设西咸新区首贷服务中心、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推动企业挂牌上市……西咸新区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布了一系列金融利好政策,为入驻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的企业精准护航,赋能“两链”融合。
  今年9月西咸新区接连打出“组合拳”先后推出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8条措施、创新载体产业布局5条指引和加快宜居宜业城市建设10条举措。10月8日,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又推出18条相关政策,着眼破解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西咸新区针对科技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精准配对,推出定制化金融服务,并举办各类融资对接活动,进一步拓展科创企业早期融资渠道,加速西咸新区科技、金融、产业的融合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