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创新和高技术发展 > 地方进展

荆门通用航空企业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高技术司
[ 打印 ]

  在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的情况下,荆门通航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3月10日,各通航企业陆续制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出了“测体温、戴口罩、多消毒、勤洗手、常通风、分餐制、不聚集、严管控、零报告”的复工疫情防控二十七字要求,并组织开展了复工疫情防控演练。

  3月13日,中国航空工业605所(以下简称“605所”)按照“异地滞留尽快返、居家隔离网络办公、所区范围复工复产”的方案,分区域、分批次率先实现复工复产。为全力支持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研制,航空工业通飞珠海基地组建了一支15人突击队,于3月12日从珠海出发,驱车20多个小时抵达荆门,开展AG600飞行保障工作。截至3月20日,14家通航企业陆续实现复工复产,荆门通航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