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我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三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第四讲(总第93期)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315上午,人事司会同办公厅、机关党委、培训中心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三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第四讲,由外资司、开放主要负责同志别作报告。讲座由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机关司局和委属单位近200人现场参会,130余人在线学习,发改系统近300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案例鲜活,对大家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统一要求和委党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