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求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拟废止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法规司
[ 打印 ]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立改废释并举,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要求,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工作,我们组织开展了全委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对存在已过时效性、已被新的文件替代、相关任务已完成、调整对象已消失等情形的文件,整理形成了《拟废止的规章目录》和《拟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互动交流”板块,进入“意见征求”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2.电子邮箱:xuzy@ndrc.gov.cn

  3.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邮政编码:100824。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6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0年8月7日

排行榜